今天看了凤凰视频《前行者》对于访谈式的电视节目,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。这是就这期来说真正的拉低了访谈式节目在我心中那种完美的概念,本来可以有一个很好的话题的节目被剪辑师剪接的没有了重心可谈,主持人也不太会引导嘉宾,谈着谈着主题就被跑偏了,不过梁文道在节目后面说的一些话我还是十分赞赏的,阅读断片的观念我也是很支持的,我想如果整个谈话以《小时代》引导,到关于现在大时代中阅读,层层递进,而不是由剪接师一段一段的剪接在一起,最终的效果会好很多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再次回来了,可是当时那种强烈的感觉也没有了


评论
TOP

© 二五钟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