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,至今为止23年的光阴,到现在我仍然不了解自己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和朋友在一块吃饭,他们聊的都很开心,唯独我不一样,语言很难融入他们的话题,也懒得认真听他们的讲话。但当看到别人的成功我也会羡慕,在心里默下决心以后成为那样的人,呵呵,真是一个矛盾的个体。臭臭说我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,很难坚持下来,我不可否认。我觉得她是比一个我更了解我自己的人,知道我的一切优缺点,也知道我心里所知所想,但无论我做什么,她都永远支持着我,我也发誓以后一定要给她幸福,但现在这个状态,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,能不能达到可以给她幸福的水平。我曾经对外说我爱剪辑,喜欢视频中的镜头的语言,但这个到底是不是我的最爱,我现在也开始怀疑,怀疑是不是因为我不懂其它方面的事情,不会做甚至做不好其他事情故意那样说的,说真的我感觉我视频剪辑的技术也不怎么滴,呵呵。有人说我太弱,也有人说我不自信,我想他们说的都有道理,可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,我想只要我做事一直坚持下去就会最终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

评论
TOP

© 二五钟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